宾利欧陆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欧陆油耗16.3升/百公里:

1、欧陆其实拥有多项技术革新和突破,应用了当今汽车制造业的尖端技术,W型排列的12缸6公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世界上最短的12缸汽车发动机;

2、欧陆GT是全世界真正四座跑车的速度之王,极速达192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加速度可达4.7秒内可加速至0-60英里/小时(4.8 秒内可加速至0-100公里/小时);

3、同时,欧陆还是全世界最大马力和最低转速高扭矩的量产车型,最大的马力可达560PS (552bhp);最大扭矩为479 1b ft (650Nm)@1600rpm。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宾利欧陆6.0T发动机性能肯定是没问题的,百公里加速4.8S,极速303,它是属于高端车,但不属于完全意义的超跑,保险是每年6万左右,油耗百公里应23个,6.0的排气量这个油耗不算多。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宾利欧陆油耗百公里是16.3L,油耗和司机的驾驶、路面、车况磨合有很多关系,以后你熟悉车了,车也过磨合了,会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