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敞篷2019怎么样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的宾利欧陆GT使用宾利动态驾驶系统,48V电子主动倾斜控制系统,以减少车身的侧倾,此外,还配备了一个新的三曲率空气悬架,汽车调节范围相比之前扩大了60%:

1、新款宾利欧陆GT敞篷版有了很大的变化,前轮位置比旧版高,使车的前部看起来更低,另外,新车配备了精致的LED大灯,汽车后部可伸缩扰流板被替换成一个尺寸较小的后唇,阻力随之减少,车身轮廓更加流畅;

2、车内,无论顶篷是关闭的还是折叠的,都不会影响汽车的整体舒适性,颈部加热装置工作噪音小,还配备加热扶手和加热式座椅;

3、动力方面,新车采用6.0升W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26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配备主动式全时四轮驱动系统,0-96km/h加速时间3.7秒,仅比硬顶跑车慢0.1秒,但速度也为333km/h,随后推出V8发动机版。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豪华,大气的外观富有动力,空间大,性能好,手工制作的车身不够优雅,室内布局设计感觉不是主要的驱动力。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宾利欧陆后排空间很大,全新的欧陆GT极致版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