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7这款车,个人感觉还不错,是值得购买的,对其的介绍:

1、东风风神AX7来自东风二号军工平台,其具有越野型、动力性、可靠性、信息化等方面的优势,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

2、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采用2.0L和2.3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30N·m,动力也是足够的;

3、东风风神AX7的加速性能0100米加速时间仅需10秒左右,百公里的刹车距离也仅仅在40米左右,在国产SUV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挺好的,配置了标志508的发动机,来自日本爱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CRV的底盘,宽大舒适的空间,加上外观也是很好看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不太好,缺点太多,内饰做工太差,而且连导航和倒车影像都没有,来自华为公司的软件车机互联功能就是一个摆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