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板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法如下:

1、第一个一般是需要内门扣的,会有一个螺丝安装点,上面会覆盖一小块塑料板,先把这个螺丝取下来;

2、然后找一块平板或钢板(硬度要高啊),从门芯板与门板金属之间的缝隙插入,移动到有卡扣的地方稍微用力撬起它的卡扣分离,依次沿翘起的翼片撬起所有的卡扣即可;

3、但最好是让专业人士把它拆下来,自己坏了会被门上的油漆敲掉,甚至连门芯板和扣子都撬断,这是不值得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拆下车门玻璃升降开关,取出一字改锥,用锥度字沿着车门内板的玻璃开关饰边轻轻撬开,然后在1.1点处全部撬开,这样车门内饰板玻璃开关饰板就可以取下来啦。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用小平口起子将这个塑料盖撬开,梅花起子拧开螺丝,将这个拉手柄整体向箭头方向推,下面有三个卡子,只要将卡子推进去,再结合起子从缝隙中撬,便可以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