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雨刮水在哪里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发动机机舱盖,找到一个上面有喷水的雨刮器标志的,打开就可以加水了,加雨刮水之前要先把里面的排出来,方法:

1、打开引擎盖,找到玻璃储水盒盖,将一根2米左右的软管,插进去,尽可能深入;

2、然后从管子的另一端,连接到注射器上,吸出罐中的液体,流出与大灯相同的位置,把注射器拿下,把软管放在地上,使玻璃水在水箱中流出;

3、等待玻璃罐中的液体流出,向玻璃水箱中加入少量新的玻璃水;

4、启动雨刮器,使新的玻璃水清洗剂被吸上来、喷出,以排空管内残留的玻璃水;

5、等没有玻璃水喷出的时候,继续向玻璃罐中加入新的玻璃水,一般情况下,2瓶2L的,会多一点,只需清洗即可,然后把所有的盖子盖好,整个操作就完成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添加雨刮水是在发动机舱里的,先打开引擎盖,就可以看到一个圆形的盖子,上面有雨刮器标志的,就是在那里添加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加雨刮水的位置在发动机舱内,有一个水壶盖上的标志是挡风玻璃标志的,就是那个位置添加雨刮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