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燃4s店赔偿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自燃4S店是不会赔偿的,因为不关4S店的事,要赔偿的是车保险公司来赔的:

1、车辆自燃险,全称为车辆自燃损失保险,它是机动车车辆损失保险的一个附加险种,车主只有在投保机动车辆损失保险的基础上,方可投保车辆自燃险;

2、自燃险的保险金额一般按保险车辆的实际价值协商确定,保费并不高,一般仅为几十元;

3、汽车发生自燃后,保险公司将根据车辆损坏的程度进行相应的赔偿。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不会赔偿,与4S店无关。只要买了自燃险就可以找保险公司索赔,即使在厂商的保修期内,你也只能找保险公司,因为厂商也是投保的,如果在保修期内而你又自已买了自燃险,只能说明你买重复了,你的索赔也只能找一家。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自燃4S店是不赔偿的,如果还在保质期的话,就是要4S店赔偿的。自燃损失险保障的就是投保了这个险种的机动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因本车电器、线路、供油系统发生故障及运载货物自身原因起火燃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