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加湿器对车内有什么影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加湿器对车内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1、车载加湿器还可以对车内保持空气清新、清爽呢;

2、增加车内空气的湿度,能有效增加室内湿度,滋润干燥空气,使空气边清新;

3、有滋润肌肤,养颜美容功能,促进面部细胞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舒缓神经紧张、消除疲劳,使你容光焕发;

4、可以加辅助剂,香薰的功能,在水中添加植物精油或药液等,随水雾散发,满室生香,使身体更易吸收,有治病养神,保健理疗效果。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加湿器对车内是没有影响的,车载加湿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风动装置,将水加湿器雾扩散到空气中,使空气湿润并伴生丰富的负氧离子,能清新空气,增进健康,营造舒适的环境。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影响的,车载加湿器千万不要加自来水到车载加湿器里面,因为自来水本身就含有钙镁等元素,在使用加湿器的时候很容易就会雾化成白色粉末,长时间下去的话就会引发呼吸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