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凯美瑞09款和10款哪个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向你推荐2010款2.0L舒适版,卖13.5万的这一台车子,毕竟车子很新,而且公里数也不高还可以继续跑,保值率比较高:

1、凯美瑞这款车外观漂亮时尚,技术成熟,动力充沛,发动机性与变速箱匹配得当,空间比较合理的,挡位平顺,驾乘舒适度较高,耗油不高,经济实惠;

2、外观大气、人见人爱、功能人性化、例如方向盘上的各种控制和定速巡航,电动坐椅,空调效果非常不错,,音响效果较为满意,仪表板一片幽蓝的氛围感觉不错;

3、遮阳帘非常实用提升了品位,大灯清洗也较为实用,加速性能优异,油耗也可以。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怎么说呢,如果选择年份近的,价格肯定贵,磨损会更少。如果选择年份远的价格会更便宜,但是磨损更多,各有优劣。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自己的喜爱程度,建议两部车都全方位试驾一下,感受哪一辆适合自己,就选择哪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