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报名后多长时间作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报名后的有效期为3年,3年没有考完所有的科目将会作废,新规定如下:

1、首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驶类型的,应当在科目一考试合格后,一日内由车辆管理部门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

2、驾驶技能准考证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的考试;

3、如果在有效期内没有完成所以的考试的,将已考试合格的成绩作废,需要重新报名考试。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驶学校注册报名后,注册时间根据驾驶学校的合同规定确定,并在驾驶考试科目通过后核发准考证,这个证明有效期三年,在三年内没有考完的将会作废。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科目一没有参加考试的话,就没有什么时间限制的。但是如果已经把科目一考完了的话,学员需在3年内完成所以的考试,否则以前的考试成绩会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