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fs和飞度哪个保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都是差不多的,但我个人觉的飞度会好一点:

1、威驰:节油不如飞度,但也不坏,加速不如飞度,但取胜无特徵是最好的特点,而且整个系统都配有静电除尘器,平时不使用,有用的时间可以更省时,具有自启动停机,合理使用也可以更省油,配置低,不过,一般4S的销售词都会搭配升级包、导航倒车雷达等东西,其实到了最后该有的也是会有的;

2、飞度:省油,提速快,多亏了地球梦想的CVT,得益于地球梦+CVT,但是听说容易积碳,也会出现火,顶配才有ESP;

3、而且如果是时间长的话,保养是绝对不如威驰省钱,安全配置比较坑。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FS和飞度,一般来说,飞度是相对保值一些,但是威FS车型的配置具有相对优越的优势。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FS和飞度都是平台车型,除了一个掀背车,一个三厢车,没有区别,保值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