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fs和致炫哪个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驰fs和致炫两款车都是不错的,至于值不值得买,还要看你个人的喜爱的:

1、如果你熟悉普通版威驰,那对于威驰fs自然不会陌生,因为威驰fs最主要的变化就是从三厢车进化成两厢车,前脸没有任何改变,一模一样的设计,不过两厢造型看起来比三厢协调很多,相信会更讨年轻人喜欢,而尾部则是采用了致炫的设计;

2、致炫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前脸的八字胡须,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太激进,过于个性了。尾部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提升不少高级感,另外尾灯造型也是不合常理的不规则造型,整体感觉非常有个性;

3、动力组合方面,威驰fs和致炫也保持相同,同样采用1.3L和1.5L动力,传动系统搭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从发动机账面数值来看,威驰fs和致炫并没有差异。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FS和致炫都是一个平台车型,两款车除了外观,内饰与车子生产厂家不同之外几乎不存在什么差别,不过品牌知名度方面致炫相对有优势一些,两款车都是值得买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fs和致炫都是值得购买的,两个车内饰以及发动机变速箱都是一样的,所以说质量上都差不多,无非就是外观前脸不一样,看自己眼光,我个人的话更喜欢威驰FS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