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奥迪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1、奥迪A6,奥迪A6内饰方面,奥迪A6的中控台向驾驶席方向倾斜,奥迪A6并且延续了车身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

2、与现款相比,奥迪A6它的内饰变化不算大,奥迪A6只是对方向盘和挡把造型等细节进行了调整;

3、奥迪a6动力方面,使用了2.0TFSI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4、据悉,这款车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km,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是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2L。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5,奥迪Q5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尺寸略有调整,标准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9毫米、1,898毫米、1,655毫米,轴距依然是2,807毫米。外观的变化首先体现在车头,一体式进气格栅与老款相比更宽更扁,并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奥迪A6和奥迪Q5这两款车。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能高,而且行驶性能优越,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动机要使用燃油,而且在起步、加速时,由于有电动马达的辅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简单地说,就是与同样大小的汽车相比,燃油费用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