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有:

1、亚洲龙:第五代亚洲龙北美版是一款入门级豪华轿车,拥有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混动版车型采用多横幅式中网;

2、 凯美瑞双擎:混动车型热效率更是高达41%,搭载新一代平行式E-CVT,综合油耗降低到百公里4.1升以下;

3、卡罗拉双擎:卡罗拉双擎是国内在售的价格最亲民的混合动力车型,一汽丰田期待通过这款车型开启“全民混动”的全新时代;

4、雷凌双擎:雷凌双擎版搭载的是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99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2马力,官方公布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100km。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油电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很受大家欢迎,而丰田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代表必然不甘示弱,丰田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有卡罗拉双擎、普锐斯、新一代普锐斯、雷凌双擎凯、美瑞双擎、凯美瑞双擎。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丰田油电混合的车型有,凯美瑞2.5L的车型和雷凌油电混合,价格在13.98到15.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