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高尔夫、帕萨特、途观、途锐,而途锐这款车个人觉得挺不错的:

1、从外观上看,紧凑、融合的线条造型给人一种城市SUV的错觉;

2、而年轻的时尚气质使混合版比传统的豪华SUV车型更为平易近人;

3、在功率方面,混合动力旅行车的版本不仅仅是增加一个电机,同样的3.0 TSI发动机是一个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增加到245千瓦和440牛米。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NCC。大众为这款油电混合动力车提供了有1.4升4缸TSI发动机,采用直接喷射和涡轮增压技术,中间冷却器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在NCC的TSI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之间安装了一个电机,输出功率为20千瓦(27马力)。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新途锐,这款油电混合动力车是欧洲汽车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