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4凯迪拉克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t4凯迪拉克油耗挺高的:

1、首先卡迪拉克xt4作为一款美系车,其油耗是相当大的。人们一旦说起各国车的特点,美系车的最大不足肯定就是油耗的问题了,这对于贫民老百姓来说可不是个好事。而凯迪拉克xt4也没能幸免于难,油耗较高。“油老虎”的别称可不是轻易得够得到的哦;

2、再一个就是凯迪拉克xt4的变速箱的问题,有很多人反映,凯迪拉克xt4顿挫感太强,尤其是在低挡间转换,如2、3挡时这种感觉更甚,更有情况反映,凯迪拉克的变速箱也存在抖动的问题;

3、凯迪拉克xt4是凯迪拉克家族中最便宜的车型,因为主打亲民,所以相对应的逼格就没有其他的凯迪拉克高,比如中控不大,只有8英寸,并且后排玻璃不能一键升降,然后电动折耳给人感觉一很一般,另外车载导航系统的功能也一般般,有时太不听使唤了,而且后排空间也稍微有点偏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14左右,凯迪拉克xt4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顶着卡迪拉克的盛名,按理说它保值率应该是很高的,但事实上并非如此。我想起保值率低的原因无非两种,一是油耗高,而是凯迪拉克的优惠多,人们更愿意购买新车吧。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T4搭载了凯迪拉克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该发动机拥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实时监测驾驶过程中不同的动力输出需求,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7.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