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销驾照考试挡案流程怎么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注销驾照考试挡案的流程:

1、原驾校车辆挡案的注销必须到原驾校车辆管理处所在地进行注销,原驾校车辆管理处所在地仅保留原驾校车辆挡案,才能进行注销;

2、注销驾驶学校登记挡案需要本人到场,凭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处理,一般相关证件到车辆管理处排队,取号,办理注销挡案业务,把资料交给办公室人员,即可注销;

3、建议在办理注销驾照考试挡案之前,先跟驾校协商好退还相关的费用,以避免其他意外纠纷无法解决。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流程就是:学员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车辆管理站大厅申请注销考试挡案,然后在签名自愿放弃学籍后,就完成注销驾照考试挡案手续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注销驾照考试挡案流程就是驾驶人本人带上身份证到车管所的业务大厅填写注销驾照考试挡案的申请表,然后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