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暴晒可以除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暴晒除味这可办法是行不通的,建议用以下方式来给新车去除味道吧:

1、自然通风:我们可以利用大自然的清新给予汽车除味,你最好把车辆放到阴凉通风的环境下给予汽车除味处理,这样的方法可以让你悠闲的喝着茶,潇洒的抽着烟度过;

2、植物除味:可以寻找些吸附性比较强的植物给予汽车除味,比如桔子、柠檬、菠萝,它们不仅有吸附的作用,还有水果的清晰散发出来,给予的车内另一种味道和梦境;

3、活性炭、竹炭:这类型的物质使用的车民比较多吧,他的吸附气味的作用让人们赞许,该物质使用的范围也非常的广泛,由于体型非常的小,所以放置的位置也非常的灵活多变。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暴晒后的汽车内部温度很高(可达80℃),连中控台和座椅都变得烫手,车内以甲醛为首的有毒物质挥发得也会更多、更快,打开车门时总会有一股很浓的异味。虽然暴晒会加快有害物质的释放,但是甲醛的释放期可长达3-15年,所以,想通过简单的几次暴晒就去除车内的异味是不可能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暴晒是不可以去除异味的,因为暴晒的危害在于,它会加快车内零部件的老化速度,影响汽车的使用寿命,所以在夏季要尽量保护汽车远离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