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个汽车电池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一个电池价格从300到800不等,更换电池要注意:

1、汽车应该停下来并熄火,确认电池型号,由于电池容量和尺寸的不同,最好选择与原车相同的电池;

2、购买电池后,需要仔细检查电池的出厂日期。 一般来说,电池可以使用近3个月,出厂时间超过半年,这将影响使用寿命;

3、由于电池很重,强度较低的朋友建议向朋友寻求帮助,特别是在从机舱中取出并放置电池时,以免损坏电池或伤到自己;

4、取下电池夹具并取出电池。 如果车辆连接到外部电源,请注意不要让正极接线与车身接触。 可以通过棉布隔离。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汽车电池一般在12v45至65ah之间,看原车匹配多少安得电池;一般45AH品牌电瓶330~350元以旧换新价;60AH品牌电瓶400~450元以旧换新价,各地价格不一。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规格,不同品牌,价格不一样,普通品牌12V 60Ah 的约4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