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预约排名一直往后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正常的,因为大家预约成功的概率都一样的,你可以过段时间确认结果:

1、考试优先级排名是按照你上一次考试的时间进行排序的名次,如果是科目一,则按照注册的时间进行排序;

2、科目一考试,一次性考过了,则产生科目二考试的优先级排名,如果科目一考试挂了,则产生补考科目一的优先级排名;

3、考科目二,按照上一次时间(科目一考过时间或科目二挂了的时间)进行排序,科目三同理,所以,优先级排名不是固定不变的,它是根据你考试的情况随时变动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排序是按照所有预约那天人员的科目一及格早晚排序的,不断有人预约,这个排序就会不断变化,最后取舍决定考生基本按照这个排序进行。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在科目一合格人数中排名2000,但这2000人中有的人没有预约,就不会被安排考试,但如果后来他们又预约了,他们科目一合格时间又在你之前,那么他们后预约的也会插到你前面去,所以这就是导致你的预约排名越来越靠后的原因了,但不会无限止的靠后,因为前面的人总会考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