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单方事故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车单方事故应该第一时间报警和报保险:

1、一些车主认为,在发生自己单方面的事故时,如车辆撞上大树,因为没有第三方,不必当场向交警报案,只需离开现场向保险公司索赔;

2、在实际操作中,一般在发生小损失事故时,这可能是确定通过保险公司的认可来获得全额赔付的依据;

3、但对于一些严重的损失时,如3000元以上的损失,保险公司会非常小心谨慎的,如果有不明责任,将会很难获得全额赔偿的。因此,是非常有必要现场向交警报案,并由交警出具责任证明书,认定是单方面事故。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警,货车出现单方事故,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话,都是要第一时间报警的,不然如果没有报警,被查出来算是肇事逃逸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货车单方出现事故,如果货物被损坏了,这都是属于保险责任,直接报警还有报保险处理就可以了,一般是可以理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