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尾保险公司怎么赔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追尾了别人的车,肯定你是全责,保险公司会根据保险合同承担一部分或全部赔偿责任的,如果你只买了交强险,财产损失最多赔偿2000元,如果还不够的话,要由三责险来赔偿:

1、如果你买了其他商业保险的话,具体要看你买了哪些保险项目的,最好是全险,这样你就基本不用出钱了;

2、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3、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其保费是实行全国统一收费标准的,由国家统一规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车型号的交强险价格也不同,主要影响因素是“汽车座位数”。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故车辆全部都要经过保险公司定损的,核定价格,保险公司到时按定损价格赔付的,千万不要私自直接修车,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如果三个车都不在保险公司指定修理厂维修,需要你自己先垫付的,垫付之前请查询保险公司核定的最终价格。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确定全责以后,需要保险公司进行定损,然后按照损失额赔偿,一般赔偿是在交强险范围的,全部由保险公司赔付,商险的赔付,依合同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