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商业险出险后第二年上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辆商业保险优惠折扣:

1,连续三年未出险:最低4.335折;连续两年未出险:最低5.058折;一年未出险: 最低6.141折;

2,上年出险1次: 最低7.225折;上年出险2次: 最低9.03折;上年出险3次: 最低108.38%上浮;上年出险4次: 最低126.44%上浮;上年出险5次: 最低144.5%上浮;

3、交强险的费率浮动:上年度没有出险的,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优惠10%.

两年没有出险的,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优惠过10%)---优惠20%.

3,前三年没有出险的,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优惠过20%)---优惠30%;

4、首次投保或上年度发生一次交通事故(无死亡)----基准保费。上年度发生2次及以上交通事故(无死亡),-----加费10%。上年度发生交通死亡事故----加费30%。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出险后第二年的汽车保险费将增加,具体增加的金额需要根据索赔的金额以及是否有人员伤亡和出险项目是强险或商业险而定。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出险金额没有达到20000以上是不会增加的;超过了的话也是增加上一次投保的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