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保护膜秒修复的好还是热修复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保护膜热修复比秒修复的好,原因:

1、热修复TPU是一种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橡胶,弹性很好,裂变延伸率超过50%,是一种撤销外力分子弹性很好的材料;

2、刮痕热修复是材料本身的性质,一般来说,只有TPU材料具有这种修复能力,当受到外力、分子破裂、外力被撤销时,分子裂变伸长,在一定程度的高温(太阳或约40度热水)下达到自愈效果;

3、热修复保护膜的分子结构非常紧密,分子的密度很高,因此尽管可以刮伤,但由于密度,划痕并不会很深入。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秒修复膜比较省事,成本也较低,但其有效使用时间大大缩短,目前品牌膜已不再使用这种膜了,所以还是热修复膜比较好。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热修复的比较好,因为这种车漆保护膜具有疏水性、防污等。表面也光滑,分子结构紧密,粉尘不易进入,防发黄效果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