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报考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报考流程:

1、首先下载驾驶考试预约相关软件。打开这个软件之后以实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注册帐户;

2、然后预约考试。在第一页点“考试预约”菜单,就可以预订科目一考试了,在预约选项中哪个考场,考试时间等比较方便的,然后选择相应的打勾就可以了;

3、如果预约成功了,那么就要认真做试题了,然后等待考试就行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照科目一其实很简单的,先要学习做题,大概练习得差不多了就可以预约考试了,考试的时候,头要对准摄像头,手不能挡住脸,否则不能参加考试的。考试的时候也别紧张慢慢认真做题,考科目一有40分钟的时间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一报考流程很简单的,先是到驾校报名,然后让驾校的工作人员帮你预约就可以了,不用自己预约的,你只需记好试题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