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违章缴费服务费怎么这么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因为不是白干活的,支付宝推出了这个项目就是为了赚钱。还有需要注意的是,在支付宝上面处理违章缴费,是不能退的:

1、交通罚款代办是支付宝和第三方公司合作提供的服务,支付成功后是不能取消退款的;

2、如果状态是在处理中,那么能不能取消需要连续支付宝上面的客服来确认一下;

3、如果在支付宝城市服务中进行的违章缴费,可在订单页面查询相应的服务商,也可电话连续客服热线咨询即可。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它是与交警队那边合作的商家,所以服务费才会那么高。可以使用交管网自己的网站进行缴纳违章费用的,不收取服务费的。可以在线查询自助处理违规行为,手机下载12123。你下载注册后,能看到你的身份信息和车辆信息,违规行为也可以自行处理,包括扣分和缴纳罚款。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支付宝上违章缴费,服务费之所以这么高是因为它是跟车管所合作的要赚钱的,所以才会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