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压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压表价格大概50元左右,比较便宜,各地方的价格会有所差异:

1、气压表是一种测量气压所用的仪器,分类有好多种,其中轮胎气压表 是一种气压轮胎气压表,它由表头、活塞、表体、标尺、主弹簧等组成,表头上只有一个气压计量口,结构简单、量程较小,精度高,使用方便,适于小车辆如微型车、摩托车等的轮胎气压测量使用;

2、轮胎气压表 (tire pressure gauge)是一种气压轮胎气压表,它由表头、活塞、表体、标尺、主弹簧等组成,表头上只有一个气压计量口,主弹簧的长度为60-90mm、中径Φ7-12mm、节距2.7-3.0mm、钢丝直径Φ0.6-1.5mm,气压计量口的中心线与表体轴线的夹角为90°-180°,标尺为四方体,量程刻度值为0.07Wpa-0.4Wpa;

3、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量程较小,精度高,使用方便,适于小车辆如微型车、摩托车等的轮胎气压测量使用。轮胎压力表采用压力传感技术,测量精度高(误差小于0.05%),且使用寿命长。用轮胎压力计及时测试轮胎压力,可使驾车一族能及时了解自己爱车轮胎的胎压。指针式操作简单,数字式读数方便,警报式不显胎压值。每个胎压表都有一定的测压范围,一般家用只需0-100PSI即可,不需要供卡车等使用的重荷胎压表。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气压表一般在网上都有的买,网上买都是比较便宜的,一般都是30-70元的都有,上百元的都有,不同牌子的价格都不同,个人建议买华饰的汽车气压表,这种结构比较简单,质量还非常的不错。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气压表一般都是买30-70元左右的,不会很贵的,不过这个是要看地区的,地区不同价格有所变化,具体你可以到当地的配件城咨询一下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