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s1到底值不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S1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外形设计不错,不过该车型在实用性方面总体来说一般,不是很值得购买的:

1、远景S1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跨界SUV,这款车定位要低于帝豪GS,并且在内外饰造型、尺寸空间、性能操控上都要比帝豪GS差一个挡次;

2、另外从这款车的销量数据来看,月均销量不到7000辆,并且还呈现出不断下滑的态势;

3、2018年8月份的销量只有4000多辆,可见即使在吉利强大的营销能力下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接受程度也很一般。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S1这款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值得购买。但是上市时间不是很长,销量不高,个人还是建议看一看其他畅销车型。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S1,我个人认为是款经济实惠,造型新潮、配置空间实用、开着带劲、出行无忧、国民好车,所以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