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b7和b8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B8和B7差距并不是很多,下面重点分析差距明显的地方:

1、外观:B8和B7车身长度差距仅为1毫米,可忽略不计,但B8轴距达到2871mm,比B7轴距长60毫米以上,直接导致B8前悬架比B7短得多,B8尾箱长度也长得多,车尾相比之下,B8的整体感更好,两边的排气装饰凸显了B8的高级感;

2、内饰方面:B8后舒适头枕是一个很大的升级,与B7相比,硬头枕更是特别是B8舒适车的定位,不仅如此,在空调制冷和出风方面都优于B7,得益于B8出风口的设计,四个出风口对T仪表台设计非常大,空气流量充足,车内冷却效果特别突出;

3、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为DSG,区别在于B7采用德国制造的DQ250六速湿式双离合传动,而B8采用国产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传动,除B8 NVH也高于B7外,车内噪音降低,发动机噪音降低,综上所述,迈腾B8确实优于B7,各方面都略优于B7。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8比B7控制最直观的感觉是制动点现象已经基本消失,转向不足也好一些, 归功于前轴前移和配重优化。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B8在外观内饰和传动方面略优于迈腾B7,但这两款车与迈腾B7系列相同,相距仅一年,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要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