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逍客质量还是挺好的,可以购买:

1、内饰简单大方,做工用料到位,配置不多,较实用,中控设计简单,按键布局合理,手感不错;

2、驾驶安静舒适,坐姿高,视野开阔,方向盘指向清晰,转向灯轻,强度适中,底盘坚固,离地间隙高,通过性强,高速稳定性好,制动灵敏,隔音效果好;

3、综合路况下100公里油耗约9L,安全配置突出,获得碰撞测试五星级优异成绩,安全性能好,维护保养更方便,总的来说性价比不错。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逍客是日产为这一独特领域专门设计的产品,我认为是值得购买的,尽管外观不被大多数人认可,但车子是辆豪车,值得拥有,在销量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客车型一般个人认为,在同一水平的合资品牌SUV内部的优势是可靠性、经济性、保值性较好,当然销量这方面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