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保养提示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然后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下面来给你说说这款车吧:

1、福特本身也是一个主控品牌,虽然福睿斯跟福克斯的操控性还是不可比拟,但仍然是一款驾驶品质很好的车,指向非常精准,方向盘摆动强度这些都是恰到好处的;

2、外形设计比较时尚,比大多数同级车都好看,流线更美观,回头率还是不错的;

3、耗油情况是偏高,1.5升排量热天开空调基本上是9.5-9.7,将不下来,冬天慢慢的降下来了,现在是8.8的平均油耗。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消除福特福睿斯保养灯,首先把车接通点火开关,但是不要发动汽车。然后同时按下“TRIP”键和"RESRT"键,之后听到“嘟嘟嘟”几声,保养灯即可归零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上门,把钥匙放到启动位置,同时按下仪表盘上两个按钮,然后关钥匙,最后松开仪表盘上的按钮就可以归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