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凹陷修复看损伤程度不同,价格也不同,但是一般都是在500元左右。汽车保险杠凹陷的修复方法:

1、目前国内市场上的汽车前后保险杠大多是用特种塑料材料制成的,开水可以恢复凹陷车身,道理很简单,当塑料遇上热量会软化,在凹陷的部分只要加热就可以顶出来的;

2、一旦凹陷恢复到原来的状态,马上使用准备好的冷水给刚刚淋过热水的地方降温,使橡胶收缩回复;

3、保险杠具有安全防护、装饰车辆、改善车辆空气动力特性的功能。从安全的角度来看,汽车在低速碰撞时可以起到缓冲作用,保护前后车身。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维修费用一般是根据保险杠的损坏程度和保险杠的材料,一般在300元左右,如果油漆不是很严重,可以考虑用抛光打蜡等方法来修补。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不同价位不同,一般的300左右,保险杠掉漆,如果油漆不是很严重,划痕不是很深,可以在网上购买补漆笔修补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