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第一次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第一次保养是免费的,新车的第一次保养一般都是去4s店进行的,这个规定首保是免费的:

1、汽车的首保时间和保养周期不同,有的车只有2000公里,有的却长达8000公里,这是由车辆的具体技术情况存在差异造成的;

2、车辆保养都是有明确的保养时间和公里数的,都是以先到的为准,也就是说,我们的车子一直放在那里不开,或者是公里数很少,到了规定的期限也是要进行保养的;

3、不同品牌的车是不一样的,有的车是要求每隔5000公里就要保养一次的,有的则是7500公里保养一次,甚至是有的要求一万公里保养一次。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次保养是免费的,一般新车都是在4s店进行首保的,公里数在2500公里的,这次保养应该是免费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首保都是免费的,但是有些也是要给钱的,一般是几百块,具体的你可以咨询买车的销售或者售后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