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报警器多少钱一个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盗报警系统一般在500元左右:

1、现已出现第五代GSM网络防盗报警系统,当汽车受到异常连续震动或车门被非法打开、非法点火时,系统会立即拨打设定的求救电话,并切断电源,发出声音报警(须配置GPS接收器);

2、报警器是一种为防止或预防某事件发生所造成的后果,以声音、光、气压等形式来提醒或警示我们应当采取某种行动的电子产品。报警器(alarm) ,分为机械式报警器和电子报警器;

3、随着科技的进步,机械式报警器越来越多地被先进的电子报警器代替,经常应用于系统故障、安全防范、交通运输、医疗救护、应急救灾、感应检测等领域,与社会生产密不可分。如:门磁感应器和煤气感应报警器。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价格在300块钱左右,汽车防盗报警器是一种用于车内的防护装置,为了保障车辆不容易被偷走,报警阻吓小偷,从而达到汽车防盗的作用。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400元,主要的作用就是防止汽车被盗,为了保障车辆不容易被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