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大灯里面有雾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大灯里面有雾处理方法:

1、找到漏气口,用胶水密封,或者重新打胶密封,如果出气口被堵住的要打通,不够的可以开多一个出气口,出气口要有海绵,最好是弯曲的出气口;

2、这并不是特别大的事情,并没有必要跑到专门的修理店去维修,更不要自行拆卸或者用灯光、灯火烤。因为很多汽车大灯要么是纯玻璃的、要么就是有机玻璃的、甚至纯塑料的。如果接触高温容易损害车灯,得不偿失;

3、像这类少量的雾气和水珠,不用管它,车灯点亮后的热量会逐渐地把这些水汽清除出去,不会损伤大灯和电器电路;

4、但是如果车灯大量进水,这个时候你就要重视了,不仅容易烧坏电路,也容易受热不均,减低车灯寿命。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到专门的店里去维修了,拆卸车灯,打开灯罩,晾干后,检查大灯表面有无破损或有可能渗漏的地方;

5、一般出现这种大量进水的情况,也是要更换大灯后盖密封条和通气管等。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请检查大灯后方的密封盖是否脱落,进行重新装配,如果没事的话,就是大灯密封不好造成的,如果在质保期内是可以进行免费索赔,如果不在质保期内,可以到当地专业灯光改装店进行大灯的重新密封就行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里面有雾,先检查下大灯是否有漏气的地方,这种情况建议到维修站检查下是否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