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50是国几排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还是要看启辰d50是什么年份的,才可以判断是国几排放,具体如下:

1、比如2010年启辰d50的1.3L排量车型的尾气排放,既不是国3也不是国5,而是国4排放标准的,您可以看该车玻璃右上角的环保标识,那上面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的;

2、2008年以后出厂的车辆,基本都是国4的排放标准,一般2008年以前的基本是国3,2008-2009年国3和国4的交替期;

3、2009以后的多为国4,2014年以后就基本都是国5的了,你可以看行驶证,或者环保副页,或者发动机,一般有标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车子的排放量来决定是国几排放的了,如果是2015年之前的,就是国4排放的,15年后就是国5排放的,具体还是要看车子的排放量来判断国几排放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启辰d50的生产日期,才可以判断是国几排放标准的,一般2015年以后生产的启辰d50是国五排放标准之前是国四排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