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昕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斯柯达昕锐还是不错的,动力也可以,空间也挺大的,值得购买。斯柯达昕锐:

1、对于斯柯达昕锐来说,我觉得这款车还是不错的,斯柯达昕锐是斯柯达除了明锐之外,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的一款重磅产品,更加低廉的售价是昕锐的关键点所在;

2、斯柯达昕锐与大众捷达、桑塔纳出自同一平台,但是看看捷达和桑塔纳就知道了,桑塔纳的价格区间在8.49万元-13.89万元,捷达的售价区间能稍微便宜一点,为7.99万元-13.49万元;

3、而斯柯达昕锐的价格就更便宜了,官价7.69万元-10.99万元,除了起售价格更低之外,顶配车型的售价也更低,这样就造成了桑塔纳到捷达再到斯柯达昕锐的大众集团化车型布局。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斯柯达2018款手动舒服型昕锐,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做工,燃油经济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的品牌知名度还有配置方面一般。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上汽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型来说,整体的质量还是有保证的,而且整体的操控性也是非常不错的,这个你可以自己去试乘试驾一下,根据个人的驾乘感受选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