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330领先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330领先这款车子他的整体的动力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安全配置方面也很丰富,性能比较好的,是值得购买的:

1、迈腾330领先依旧是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稳重大气,这款车型搭配的是1.8T的发动机,最大180马力,最大扭矩是300牛米,传动部分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2、迈腾330领先这款车工信部给出的是6.4个油,实际油耗每个车主反映的不一样的,从口碑来看是在接受的范围之内的;

3、双离合变速箱有车主反映不是很喜欢,偶尔会有换挡顿挫这种现象,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乐观的存在。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330领先的车身尺寸方面还是比较占据优势的,乘坐舒适性方面也是比较乐观的,这点也是车主最满意的地方,总体来讲是比较好的一款车,是值得购买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腾是一款中型轿车,自上市来就很受欢迎,销量是非常可观的,稳居中型轿车冠军的宝座。18款的迈腾330领先型售价是21.99万,空间和动力方面表现都是不错的,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