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1、奥迪q5变速箱油一般在5到6万公里或2年更换一次,更换奥迪原厂变速箱油或德国ZF变速箱油是最佳的选择;

2、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

3、变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于市场上自动变速箱,事实上每一款自动变速箱的设计都有不同的技术要求;

4、所以即使是同一型号的变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车型,其扭矩、重量、转速、结构等都会不同,因此原厂都有其自己指定的专用变速箱油。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6万公里就需要更换了,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起到润滑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具有抗低温的效果,也能进行极有效的润滑效果。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5变速箱油一般每三年或者六万公里就更换一次,以那个先到了为标准,一定要及时去汽修店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