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一个倒车影像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市场上的价格不一,从几百到几千不等,最好到网上看销量,看评价综合考虑选择。汽车倒车影像安装顺序:

1、首先安装之前应该说明了,要想安装倒车影像,您的汽车的导航必须支持倒车影像的功能,从车的前部还是后部传输过来的信号导航必须能够转换成图像才行;

2、现在大部分的倒车影像都不是在后杠上打孔的了,都是集成在牌照灯上面,从牌照灯下面出来一个探头;买探头的时候应该注意了,要适合自己的车辆才好;

3、买回探头来以后,我们把牌照灯拆下来,然后再装上去就可以了;从倒车影像那里出来两个线,一个红色的,一个黑色的,红色的我告诉你是接倒车灯的正极线,黑色的可接可不接;所谓倒车灯的正极线,就是在汽车挂倒挡的时候,有电的那颗线;

4、把线整理好,找个不显眼的地方固定起来;然后把信号线甩到前面去就可以了;这个一般的车型都可以的,但是有的车型是需要接继电器的,说起来比较麻烦,但是大意就是倒车灯线上的电不稳定,需要借别的线的电给摄像头供电;

5、把后面的线甩过来以后,我们也可以看到有一个红色的线,这个线我们可以不用去管他了;直接把线号线和导航的信号线相连接,这个时候,测试;挂上汽车的倒挡,打开钥匙门,可以不着车,你就能看到车后面的影像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车有屏幕没有 原车带导航吗 一般倒车影像是哟装导航后才加的 单装屏幕加倒车影象也可以 但是功能单一 没什么意思 一般带导航的话在1000-5000之间吧 看你选什么牌子 什么车 不要导航单装屏幕加后世的话在600-800 原车有导航的话只加摄像头估计在200-400之间。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建议去网上买有指定安装点的,或者直接去修车厂装,不建议去4S店,因为报价一般是市场的2-5倍,一般是几百块钱就可以了。

1、多媒体中央显示器:选择有非常多,价格大概1K-2K吧,没有大品牌,优曼、凯立德、凌渡、飞歌、任e行等等都算是牌子,基本上都是深圳那边的电子厂做的;

2、后视镜显示器:带行车记录仪+后摄像头,价格大概500块左右,里边带导航的1000以内。后视镜倒车摄像+手机是个省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