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ev360电池质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元ev360电池质保:

1、当然质保的啦,比亚迪元ev360电动车,质保是6年/15万公里(非营运车),电池电芯终身保修(非意外损坏),对自家产品可靠性的信心可见一斑;

2、比亚迪元EV360对其电池包配备包体系统四级七重保护,在出厂时,电池包会严格进行专业且全方位的安全性测试;

3、包括单体电芯安全性测试、电池模组安全性测试、以及电池包整体安全性测试等,其安全性能远超行业标准;

4、此外新车搭载了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配备电池液冷、电池加热功能,进行智能管控,保证电池的稳定安全,以及高效率的充电;

5、在全面保证用户安全的同时,也带来同价位车型中最佳的驾乘体验。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的话你看一下保养手册或者质保手册,手册上都有厂家的规定明确写着的,看一下就知道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元ev360电池是有质保的,比亚迪元ev360电池都是三元锂电池的,使用寿命高达120万公里,成为不少电动车潜在买家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