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变速箱油能加几升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明锐变速箱油一般需要加2升就可以了,建议每6万公里必须更换自动变速箱油和油格,对于装有变速箱油滤清器的车辆,换油时还需将滤清器同时更换。检查变速箱油的方法:

1、检查油量,请先拔出油尺,然后用抹布擦干净,去掉上面的油迹,然后插入导管,拔出看,如果油面痕迹在线与线之间,油量正好,可以看两次以上,以确保油量准确;

2、如果在线下标记,则请补充变速箱油,如果上面的线上标记,那么你的油加多了,请适当放掉些;

3、如果自动变速箱处于热态(如低速行驶5分钟以上,液压油温度已达到70℃80℃),油面高度应接近油标尺的上限,这是因为在低温时液压油粘度较大,操作时更多的液压油附着在齿轮上的其他零件,所以油面高度低。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变速箱油一般加2升就差不多了,变速箱加油应该有溢流口的,太满会溢出来的,你看一下。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变速箱油一般需要加2升左右就行了,建议每2年或者4-6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