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清洁剂怎么使用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清洁剂使用方法:

1、充分摇匀罐内液体,距15cm处,对准污渍喷上本品 ,并保留几分钟后用抹布擦拭干净即可;

2、汽车清洁剂的作用;清洁剂主要由表面活性剂、杀菌剂、抛光剂、进口渗透剂和独特的光亮因子等环保技术,由高科技液体瓷砖清洗剂配制而成,具有较强的去污力和渗透性、杀菌和抛光亮度等特点;

3、能快速清洗汽车玻璃的表面、边框、车身等,汽车清洁剂可以去除贴在汽车玻璃表面的各种胶纸、不干胶,还可以去除车轮、挡泥板、保险杠、车身及各种工具周围的油污;

4、使用清洁剂后还可以给汽车的油漆形成一层保护膜来保护。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车内清洁剂摇匀后,直接喷在车内需要清洁的地方,然后用抹布擦一下就可以了,清洁剂都含有快速溶解、丰富的活性因子,很好的去除胶体,使汽车干净、透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汽车清洁剂直接喷在车内就可以了,还可以清洁汽车各零部件,护理、清洁、活化汽车的各个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