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顶棚改装满天星有什么坏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顶棚改装满天星没有什么坏处,还非常的美观,汽车顶棚改装满天星的方法:

1、车顶棚满天星多用于房车的顶棚改装,类似于家装吊顶;

2、一般要将原车装饰顶棚拆下,根据设定的方案或客户的要求施工;

3、贴近车顶一般要用木板或abs等材料做好龙骨,便于安装装饰板或灯具;

4、没能看到的效果,底板一般为abs等塑料材质,做出不同的造型、色彩和灯具的安装孔,加上灯光的配合,就得到满天星的效果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坏处的,汽车顶棚改装满天星还很好呢,顶棚的满天星改装其实也是一种氛围灯,根据车型的大小,那个灯珠也是需要合理设计的,一般的车型只需要300株,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灯光的颜色控制。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坏处,改装满天星乘客坐着也舒服一些,汽车顶棚改装满天飘亮就是漂亮,不过价格是很贵的,起码要5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