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x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马x3如果车况良好、里程数正常、手续齐全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毕竟宝马的品牌质量摆在那里,差不到哪里去的:

1、作为豪华汽车品牌,宝马x3一直坚持着宝马的原汁原味,虽然几次改版,但是始终没有尺寸变化,更没有减配,还是很厚道的;

2、宝马x3一直是主打运动风的,改版思路也是一致连贯,外观上线条更加灵动,有侵略性,看起来比较凶狠有力量;

3、搭配的是LED大灯,作为远近光一体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大灯带有随动转向的功能,配合比较修长的灯眉,整体的视觉感觉非常不错,是比较亮眼的设计;

4、即使是二手车,但是单指外观这一方面来说,就很值得购买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需要看一下车辆的里程、保养记录什么的,这些是可以作为购买参考数据,不过宝马车都是不错的,没什么大问题是值得购买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质量和价格主要是以车辆的车况来决定的,但是宝马的品质是可以相信的,所以肯定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