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压传感器故障的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是传感器内部线路断路或短路、传感器输出信号不能随进气管真空度的变化而变化、传感器输出信号的电压过大或过小,其值偏离止常范围:

1、油压传感器,是通过压阻效应将压力信号转化为电信号的装置;

2、油压传感器是工业中最为常用的一种传感器,其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自控环境,涉及水利水电、工程机械、航空航天、交通运输、石油化工、机床、管道等众多行业;

3、作为液压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压力传感器用来进行压力测量及控制,他可以对待测的压力进行精确的测量并适时将测试结果传送至后续显示或控制中。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压传感器故障,可能是本身问题,因为时间长老化了就会出现油压传感器故障,建议去维修店或汽车配件部更换即可。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油路不畅通、电路解除不良等问题,这个需要到4S店用电脑检测故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