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怎么关掉自动启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速派发动机启停按键在中控是控制开关的按键,发动机启停技术是在汽车行进时对发动机工作状态进行调整,属于热启动,对发动机没有损害,冷启动危害大:

1、发动机内部主要靠油膜润滑,鉴于自动启停的时间都很短,被机油泵打上去的机油不会都流回去;

2、零件上还是保留了很多机油,在启动而且是热启动那么点转速和时间里没什么影响;

3、传统对发动机磨损大的是冷启动和高温 ,冷启动以目前的机油技术,只要能用好的机油保护发动机。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自动启停的位置一般是在中控区域或者一键启动旁边,如果我们要开启自动启停,只需要按一下对应的按钮,仪表盘上会出现“i-stop”或者“自动启停图标”的字样,此时自动启停的按键是不会亮的,关闭自动启停后图标才会亮,关闭方法只需要按下自动启停的按钮即可,仪表盘上的“i-stop”字样会消失。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启停只是找到它的开关就可以了,符号通常是大写字母'A',周围有箭头环,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停用掉自动启停,相反则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