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夜视系统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夜视系统意思是:

1、汽车夜视系统,利用红外线技术能将黑暗变得如同白昼,使驾驶员在黑夜里看得更远更清楚;

2、夜视系统的结构由红外线摄像机和挡风玻璃上的光显示系统组成;

3、装上夜视系统,司机通过光显示系统可像白天一样看清路况,还可以提高司机在雾中行车的辨别能力;

4、为看清车后的情况,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后视镜,自动感应装置,可随之使液晶玻璃反光镜表面反光柔和使驾驶者不眩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热成像夜视系统作用:透雾、穿沙尘、防对向强光眩目、雨雪天气、全黑夜视距离远、路边草和树后隐蔽物发现等特点,白天晚上都能看。 功能:行人报警、前车碰撞报警,微光夜视比热成像夜视系统便宜很多,但是恶劣天气就效果不行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夜视系统,利用红外线技术能将黑暗变得如同白昼,使驾驶员在黑夜里看得更远更清楚。夜视系统的结构由2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红外线摄像机,另一部分是挡风玻璃上的光显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