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远程启动可以加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远程启动是可以后期加装的,以下就是这个功能的好处:

1、可靠性高:由于发动机遥控启动与手动点火在内部结构上没有任何不同,同样是通过电动马达来启动发动机,所以没有加热器机械磨损的问题,大大降低了故障的概率;

2、使用方便:虽然发动机远程启动不能像驻车加热那样规律,但远程启动也很方便。遥控范围一般不小于50米,如果车辆停放在地面停车场,可以从家里或单位直接遥控提前启动发动机;

3、自动定时:通常通过远程启动发动机,如果经过一段时间没有任何操作,发动机将自动停机,避免忘记停机可能造成的燃油浪费。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车的是可以加装的,但是有些车是可以加装的,加装了这个功能之后可以很方便的启动车内的设备。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远程启动肯定是可以加装的啦,不过不建议加装哦,因为用处不大,没必要浪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