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临时牌照怎么查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牌照不能查询违章,临时牌照是纸质牌照,不具备常规反光号牌的电子眼感应功能,电子眼无法识别和抓拍临时许可证,关于处理临时牌照违规行为:

1、对临时牌照如有违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对您无牌照或牌照过期进行处罚,罚款200元,扣6分;

2、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查出是临时驾照,将受到严厉处罚;

3、违章驾驶罚款的事情虽小,但危害很大,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无论是挂临时牌还是公务牌,请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文明司机。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搜索引擎网上搜索“车辆违规”(或直接搜索车辆违规XX),以及123等综合性网站的“实际查询”也可以,进入查询系统(是遍布公安交警网或车管所网站),根据查询区域,一般需要进入车辆识别号(一般为后4或后6位的帧号,有些城市需要发动机号),有些地区需要注册,然后登录查询方便。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电话询问交通违章情况:很多地区交警网站会列出一个免费的交通违章查询电话,也可以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