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牌号码什么数字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车牌当然是6、8、9这些数字啦,都是不错的。选号步骤:

1、在选号机上,随机跳出10个号,然后只可以在这10个号中选择1个。一般只能按一次,在10个号码中选择一个你认为最适合做你车牌号的号码;

2、在车牌号库随机选择中,这个车牌号是一个现成的号码,有很多车辆报废,注销后刚存入的车牌号,所以这些车牌号还是比较好的;

3、工作人员会问你是选择机选(通常是10选一)还是自编选号,如果你选择机选的话,会在电脑上快速闪现车牌号,当你按手上的确认键时,车牌号就不再滚动,保留了10个在你面前,那么你必须在2分钟内选择10个号码中的一个。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说比较好的车牌号一般是连号,比如88888、99999、66666等,这些数字在中国人眼中都是比较吉利的,或者说是自己的生日号,有纪念意义的号,比较浪漫的如21314、52013、52014等。到底哪些车牌号比较好,具体要看个人的喜好等,其实这是一种比较主观的喜好。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与车牌数字真的不必要这么较劲,现在国家都实行随机摇号的,要不你很有钱,很有权。能搞个所谓的好号码又能怎样,无非向别人炫耀自己的与众不同,没有实际意义。有时间,有精力,都放到实实在在的做事上面吧。即使你的号码都是8,可是为人不好,生活没品质等,都是白搭。